双足机器人

来自人工智能助力教育知识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网站首页 | 百科首页 | 3D虚拟世界 | 音乐与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机器人 | 知识百科 | 关于我们


双足机器人

直立行走,其有着良好的自由度、动作灵活、自如、稳定。双足机器人是一种仿生类型的机器人,能够实现机器人的双足行走和相关动作。作为由机械控制的动态系统,双足机器人包含了丰富的动力学特性。

Nao

机器人是Aldebaran Robotics公司研制的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被软银收购),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人型机器人之一,是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指定机器人,也是在学术领域世界范围内运用最广泛的类人机器人。 NAO本质上是一台安装了Linux操作系统的计算机,这台计算机安装了机器人专用的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 Nao.png

波士顿机器人

波士顿人形机器人Atlas:

(Right click to control movie)

如果视频显示不了,点击在新窗口播放

特斯拉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