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本手册

来自人工智能助力教育知识百科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网站首页 | 百科首页 | 3D虚拟世界 | 音乐与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机器人 | 知识百科 | 关于我们

Template:Needs Translation/

这个类别为内置的LSL函数。

函数参数变化

LSL中的所有类型都是不会改变参数的值的,变量只能通过赋值来改变。要想改变变量的值唯一的方法是直接与存储操作符交互(=,+=,-=,*=,/=,%=,++,--)。

  • 内置函数永远不会修改用作参数的变量。
  • 在函数作用域中更改参数值的用户自定义函数不会修改这些参数对应的变量的值(按值传参)。

[1]

函数

关键值 描述
 NEW  这个函数是最近添加的。
 I  函数的 function ID 未知,或者可能没有。
 D  这个函数已经被弃用,但仍然可以工作。 最好避免标记为不推荐的函数。
 R  这个函数不仅被弃用,而且被删除了。 不要使用标记为已删除的函数。
 U  此功能尚未实现。 不要使用标记为未实现的函数。
 B  此函数被标记为已损坏,可能无法工作。
 G  这个函数需要 god-mode. 有这样标记的函数不能使用。
 RQ  此功能已被多个用户请求,但尚未实现。 不要使用按要求标记的函数。

注脚

  1. ^ Function parameters are effectively passed by value, not by reference. When pass by reference is used in LSO-LSL, the reference points to a copy of the value, not to the original.
<references/>

子类别

此类别有以下16个子类别,共有16个子类别。

LSL函数类别中的页面

此类别中以下200页,总共464页。 (上一个200)(下一个200